|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江苏 » 无锡 » 正文

传白宫拟本周公布新北美自贸协定草案 不包含加拿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27日上综合消息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本周公布一份仅包括美国和墨西哥的

传白宫拟本周公布新北美自贸协定草案 不包含加拿大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27日上综合消息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本周公布一份仅包括美国和墨西哥的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简称Nafta)草案,从而进一步向加拿大施加压力,同时将向国会表示,此举是一项与日本、欧洲、菲律宾、英国等经济体进行新贸易谈判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公布这样一份草案并不一定意味着特朗普准备放弃这个已有25年历史的北美大陆商业协定。据知情人士说,美国政府仍愿意继续与加拿大进行谈判,并设法维持Nafta的基本框架。

  但此举也凸显出特朗普政府向渥太华施压的意图,暗示了美国愿意单独与墨西哥缔结贸易协议。此外,这也意味着尽管美加两国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密集谈判,美国仍选择了放弃在9月30日以前与加拿大达成协议的计划。

  特朗普:加拿大仍有相当大的可能性加入美墨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6日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拿大仍有相当大的可能性最终会加入美国与墨西哥达成的贸易协议,但“我不会做任何接近他们期望的事情。”

  特朗普:“如果加拿大没有与我们达成协议,贸易协议也将会更好,”并且美国会对自加拿大进口的汽车加征关税。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