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广东 » 江门 » 正文

两业主一口气买327个车位,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4日电(赵佳然) 小区停车位的问题一直颇受关注,而如何管理停车位,如何处理开发商、物业、居民及其他管理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4日电(赵佳然) 小区停车位的问题一直颇受关注,而如何管理停车位,如何处理开发商、物业、居民及其他管理者之间的关系,也是核心问题之一。

    据居民反映,两位业主以单价12万元购买了这些车位,再以16万元的价格卖出。假设车位全部成功倒卖,那么这笔生意能赚1308万元。

  突然之间一半的车位都不能使用,这必然给小区其他住户带来了影响,而对此住户的态度却不尽相同。一位居民表示,该小区交付已有4年之久,此时打包购买车位无可厚非,只是开发商应该提前公示,让居民做好准备。

  然而还有部分住户表达了强烈不满,认为如此大批量购买、占用车位是不顾及其他业主的行为,应该先征求他人同意。而车位买主王先生面对采访则称,购买车位的合同是正规有效的,但费用并未结清,打算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

  而网友们对此做法也是褒贬不一,

  部分人认为,既然其他业主无意购买,那么自然无法干预车位的所属:

  就是白赚了四年的便宜,突然有一天告诉你以后没得赚了,就觉得别人欠他的了。你穷你有理?

  而也有网友认为,开发商售卖车位时应当兼顾大部分业主的使用情况:

  和有钱有什么关系?这样投机倒把,对别的业主公平吗?

  这个不合适,车位不能这么玩的,有损小区业主的公共利益。

  符合规定吗?这不乱套了吗?有钱就可以随便?

  现在不炒房,开始炒车位了。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