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特朗普再次对亚马逊“开炮” 指责其利用了美国邮政总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特朗普再次对亚马逊“开炮”,称其“利用”了美国邮政总局,将其当做自己的“宅配小弟”,从而提高了该公司受到反垄断指控的

  特朗普再次对亚马逊“开炮”,称其“利用”了美国邮政总局,将其当做自己的“宅配小弟”,从而提高了该公司受到反垄断指控的可能性。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特朗普发推文对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拥有的电子零售平台和《华盛顿邮报》进行了一系列抨击,称自从亚马逊“在美国最高法院输掉互联网税案”后几个月里,该报“疯狂”反对自己。

  亚马逊股价在周一早盘下跌近2%,随后反弹了1%。该股收盘时下跌不到百分之一。

  特朗普在推文中称:“两个月前,亚马逊在美国最高法院输掉了互联网税案官司。自那以后,《华盛顿邮报》就疯狂地反对我。接下来是美国邮政服务,亚马逊将其作为廉价快递员,只用很少的成本递送大量包裹。”

  他补充道:“在我看来,《华盛顿邮报》只不过是亚马逊的昂贵说客。它被用来充当反垄断诉讼的保护伞,许多人认为应该对亚马逊提起反垄断诉讼。”

  今年6月份,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各州有权从互联网销售中征收数十亿美元的税款,这一裁决在很大程度上未对亚马逊造成影响。

  长期以来,特朗普始终呼吁对亚马逊增税。今年1月份,特朗普表示,亚马逊的主导地位正在损害美国零售商的利益。亚马逊已经在每个州为其直接销售的产品缴纳销售税,其直接销售产品约占该网站上所有销售产品的半数。

  特朗普还反复抨击该公司,称其对邮政服务的定价结构不公平。今年4月,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以调查美国邮政服务的运营和财务状况,并提出改革建议。

  周一,特朗普再次重审他的批评,暗示未来将对亚马逊采取反垄断行动。特朗普政府在反垄断问题上一直表现得非常强硬,曾阻止芯片公司博通(Broadcom)收购高通(Qualcomm)的计划,并对电信巨头AT&T与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合并提出了反对。

  特朗普经常将亚马逊与《华盛顿邮报》联系起来,并指责这家报纸为亚马逊的不公平商业行为辩护。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