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山东 » 莱芜 » 正文

医疗AI产品云集,浙江省为何成为医疗AI最佳的成长土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全国各地的三甲医院几乎都出现了医疗AI的身影,浙江是其中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   虽然浙江的医疗AI公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全国各地的三甲医院几乎都出现了医疗AI的身影,浙江是其中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

  虽然浙江的医疗AI公司并不是全国最多的,但是浙江省内的很多三甲医院在2016年前后就开始拥抱AI,并在各种医疗会议上讨论医疗AI的应用问题,医疗AI公司踊跃汇集浙江医疗。

  在第五届钱江国际影像论坛上,就这个问题,动脉网记者专访了浙江大学医学影像学学科带头人、浙医二院放射科主任张敏鸣教授,了解浙江省为何成为医疗AI最佳的成长土壤。

张敏鸣教授张敏鸣教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动脉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