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甘肃 » 定西 » 正文

美驻以使馆迁移耗资2100万美元 是特朗普承诺的100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 Sputnik / Igor Nosov  美国政府官方网站消息显示,该国计划为将驻以色列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花费超过2100万美元。  网站
? Sputnik / Igor Nosov? Sputnik / Igor Nosov

  美国政府官方网站消息显示,该国计划为将驻以色列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花费超过2100万美元。

  网站消息指出,国务院与美Desbuild Limak D&K公司签署了价值超过2118.2万美元的承包合同。

  据ABC电视台报道,该数额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起初声称的100倍。特朗普3月表示,使馆的建设将“迅速而廉价”,所需费用约为25万美元。

  4月他表示,大使馆改建费用将为30万至40万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12月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把美驻特拉维夫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5月14日以色列建国7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迁至耶路撒冷的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开馆仪式,巴勒斯坦民众群情激愤,加沙地带抗议活动更加激烈。以军士兵向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据报道,当天共有61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700人受伤。

  (文章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