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高盛交出9年来最佳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大增44%,投行业务抢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受惠于投行业务的强劲表现,高盛交出9年以来最佳2季度财报,利润同比大涨44%,公司同时正式宣布,大卫·索罗门(David Solom

  受惠于投行业务的强劲表现,高盛交出9年以来最佳2季度财报,利润同比大涨44%,公司同时正式宣布,大卫·索罗门(David Solom border="1" src="http://i0.hexun.com/2018-07-18/193492495.jpg" width="500" height="349">(图片

  在机构客户服务方面:

  公司固收业务(FICC)净营收同比上涨45%,达到16.8亿美元,略高于市场16.5亿美元的预期;公司称与极富挑战的去年二季度相比,FICC客户的交易变的活跃,做市条件改善,但相较于1季度做市条件有所困难。

  但股票业务净营收18.9亿美元,同比基本不变,不及市场预期的19.7亿美元;公司称与今年一季度相比,二季度的交易环境波动性较弱,做市环境较为恶劣。

  最大的惊喜来自投行业务,公司投行业务同比上涨18.2%达到20.45亿美元,大大超出市场预期的18.4亿美元。相关营收增长主要是由于其金融咨询业务营收同比上涨7%,公司称这主要是由于市场并购活动增加所致。承销业务营收同比大涨27%,公司称主要受股票承销推动,相关主要驱动因素在于更高的IPO净营收。

  公司投资和贷款业务同比大增23.4%至19.4亿美元,公司称PE净收益大幅增加,主要受公司特定活动(包括销售)的推动,部分抵消了公共股本净收益大幅下降的影响。

(图片

  但公司股票在财报后基本保持不变甚至在部分时间里微跌,市场分析称除了最近银行股连续交出强劲财报市场对公司期望较高外,相关市场反应主要受公司非薪资费用增长影响,受法律及监管问题影响,相关数据同比增涨24%,达到26.6亿美元,比市场预期高出2亿美元。

  而在薪资费用方面,公司相关数据则低于市场预期,达到34.7亿美元,考虑到相关员工的增长,这意味着公司平均员工薪酬与上一个季度相比实际上保持不变,为33.97万美元。

(图片

  同时,公司正式作出官宣,大卫·索罗门(David Solomon) 将于10月1日起担任高盛CEO,接替现任CEO贝兰克梵。索罗门现年56岁,1999年作为合伙人加入高盛,管理杠杆化融资团队,2006年成为投行部门联席主管,2016年被提拔为高盛联席总裁。一年多后被任命为独立总裁,明确了接班人身份。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