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甘肃 » 庆阳 » 正文

皇庭广场四年客流连续增长 皇庭国际商业规模不断扩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华南新闻中心 张金豹 发自深圳  和讯网消息 深圳的商业购物中心在哪?这个问题若放在十年前,也许你会脱口而出“万象城”

  华南新闻中心 张金豹 发自深圳

  和讯网消息 深圳的商业购物中心在哪?这个问题若放在十年前,也许你会脱口而出“万象城”,如今,却很难说。

  深圳商业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但随之而来的竞争也非常明显。从全球特大型城市的发展经验看,一个城市一个中心的布局既不科学也不合理,多中心的城市布局已成趋势。与房地产一样,商业同样依赖于城市发展,正相关于人口流向。当今的深圳,“多中心并起”已成新格局,一批新的区域性商业的出现正在重塑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刷新深圳商业想象。

  近期备受关注的皇庭广场,开业四年客流连续增长,坚持向社交型Mall转型,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 “城市新C位”。

  皇庭广场,是皇庭国际(000056,股吧)(即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的首个综合体,自2013年12月25日开业以来便自带主角光环,近五年的运营使得该广场成功在深圳安营扎寨。皇庭广场的出现,颠覆了传统商场模式,改变了城市商业格局,为深圳树立了一个商业标杆,也是商业新名片。

  皇庭广场四年客流连续增长 皇庭国际商业规模不断扩大

  皇庭广场

  皇庭广场位于深圳福田CBD中心位置,地处福田区的高端商务区,是深圳地铁1、4号线上盖物业,于2013年12月25日开业。项目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汇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国际流行品牌旗舰店、次主力店、高端餐饮、时尚潮流品牌、精品书店等业态的高端购物中心。顶层建有蔚为壮观的空中花园,形似一个在天空下打开的巨大礼盒,吸引着各个层次的新潮、奢华人士。

  今年年初,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推出《2018深圳消费服务品牌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皇庭广场一斩殊荣。

  在购物中心指数和品牌知名度推荐率排名等方面,皇庭广场携手华润万象城、福田星河COCO PARK、海岸城购物中心等知名商业综合体荣登前十名。尤其在餐饮推荐排名中,皇庭广场以高达64.2%的推荐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海岸城购物中心(69%),力压益田假日广场、华润万象城、福田星河COCO PARK等。


  深圳皇庭广场荣获“2018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升级改造奖”

  不破不立,对社会潮流的把握、对商业与美学结合的探索、对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是皇庭广场所倡导的从购物中心向社交型购物中心转变的商业思考。

  随着购物中心加速发展,原有模式日渐式微,嗅觉敏锐的商业体更容易感知到消费变化,皇庭广场从不固步自封,而是不断调整、不断创新,成为潮流生活方式推动者。

  皇庭广场方面表示,探索的脚步永不停歇,在全新定位下,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商务群体的需求,持续调整创新拉动人流。

  战略转型:皇庭国际盈利多样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市公司皇庭国际的核心资产,皇庭广场的出色运营,得益于公司背后的战略转型升级。

  2017年,皇庭国际根据既定的发展战略,有序构建了以轻资产运作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实现了不动产运营、金融、内容服务三大业务平台的良性互动发展。经过近年的战略转型,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均有较大提升,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2亿元,同比增加115.5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加59.42%。

  在不动产运营服务业务方面,公司坚持轻重结合的发展模式,一方面积极提升自持的购物中心皇庭广场的营业收入和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依托公司的商业品牌和管理经验、资源,积极推动品牌输出,拓展了商业运营管理、写字楼运营管理及服务输出、房产代建、产业园及酒店公寓运营等业务,收入来源和盈利点已实现规模化和多样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皇庭广场,公司不断拓展新的购物中心运营项目,已在深圳、厦门和汕头等地逐步有项目落地。

  在写字楼运营项目上,公司写字楼管理业务渐成规模,新购入成都环球时代中心已于2017年交付使用,正在推进招商工作;公寓运营项目,公司成立了深圳皇庭礼尚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公寓租赁及日常管理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集中式长租公寓知名品牌,2017年下半年已签约深圳皇庭V国际公寓项目提供委托管理服务。截至目前,皇庭V国际公寓在携程深圳排名靠前,公寓业务规模和应收不断增长。 此外,公司托管了重庆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进一步完善公司不动产管理业务的产品体系。

  金融服务业务方面,公司目前的金融服务业务已初具规模,2017年通过现金收购了瑞泽租赁80%股权,增加了融资租赁业务。现公司金融业务主要依托同心基金、同心再贷款、瑞泽租赁等公司开展业务,2017年度金融业务为公司合计贡献2.47亿元营业收入,已成为公司重要的盈利点之一。

  此外,公司参股的同心基金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模式,推动金融业务稳步提升,目前开展再贷款、直贷、融资担保、供应链金融、保理、私募股权等六块业务。公司控股的同心再贷款于2017年获取直接贷款牌照,扩大了公司业务规模,增加了公司利润。

  瑞泽租赁在依靠原有租赁资产的基础之上,建立了以租赁业务为主,保理、基金、高科技投资为辅的运营平台,积极开拓厂商直接融资租赁业务和基金、保理等新业务产品。

  内容服务业务方面,围绕着青青世界品牌的布局和落地,去年公司收购了惠州市白马山度假区项目,将加快青青世界在异地的扩张和经营,并积极在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等核心区域拓展青青世界儿童主题公园项目。此外,公司还投资了欧森营地教育公司,与公司的青青世界项目能够实现有效协同。

  进入2018年以来,皇庭国际以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为目的,快速提升商业物业运营管理能力,不断实现快速复制和扩张。

  据皇庭国际介绍,公司旗下的商业项目运营管理规模不断扩大,通过委托管理、整租、投资、收购、经营权证券化等方式,在细分领域,力争行业领先。在此基础上依托资本+互联网,发展金融服务、品牌投资等产业链相关业务。

  对于皇庭国际而言,多年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是前进的动力;对于皇庭广场来说,在消费渠道和消费内容渐趋多元化的当下,颠覆传统的新商业时代已经来临。在运营第5个年头的皇庭广场正不断以持续创新升级的实际行动向社交型Mall转型、演绎一线城市商业新C位。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