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台媒:英国新外交大臣日语流利 妻子来自中国大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台媒称,英国明年3月的脱欧期限将至,前任外交大臣约翰逊不满政府脱欧政策而于9日辞职,首相特雷莎·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台媒称,英国明年3月的脱欧期限将至,前任外交大臣约翰逊不满政府脱欧政策而于9日辞职,首相特雷莎·梅接着任命操着一口流利日语的杰里米·亨特接任。

  据台湾“中央社”7月10日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沉疴众所周知,而亨特在为NHS掌舵6年后,已赢得无惧挑战的声誉。

  报道称,51岁的亨特在担任卫生大臣期间,曾因推动改变医师工时及薪资等若干争议性改革而屡遭外界厉声抨击,甚至引发大规模示威。

  报道称,亨特曾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文化大臣,当时他成功撇清与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媒体帝国进行不当交易的指控。

  根据美国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去年的人物侧写总结,亨特“完成了危险的政治使命”。

  英国《卫报》今年稍早称他为“杰出的幸存者”,并暗示亨特本人或有角逐首相的雄心。

  报道称,英国2016年举行脱欧公投时,亨特是留欧的主力,这显示他与脱欧大将约翰逊的立场大相径庭。

  报道称,但亨特之后表示他支持英国脱欧,他去年接受伦敦LBC电台访问时,称欧盟的谈判方式既“傲慢”又“令人失望”。

  报道称,亨特在大学毕业后曾担任管理顾问,后来赴日本教授英语,现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

  报道称,亨特的妻子露西娅来自中国大陆,两人育有3名子女。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