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山东 » 德州 » 正文

《我不是药神》火了,药企巨头引领抗癌等原研药降价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导读:“我吃了三年的药,吃掉了房子,吃垮了家人。”这是最近引发热议的影片《我不是药神》中让人心酸的一句台词,影片围绕

  导读:“我吃了三年的药,吃掉了房子,吃垮了家人。”这是最近引发热议的影片《我不是药神》中让人心酸的一句台词,影片围绕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下称慢粒白血病)患者寻求低价救命药展开。癌症患者在高药价面前为了求生,不得不选择低价走私药,徘徊在法理与人情之间。

  事实上,中国的抗癌等原研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而且一般高于周边国家。为了解决用药贵用药难的问题,国家出台了多个政策均指向降药价。在进口药全面零关税后,6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总理李克强继续喊话药企,“(进口抗癌药)不能只降税,不降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