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北京 » 延庆 » 正文

特朗普:6月12日美朝首脑会“有可能无法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原定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有可能无法成行”,并暗示会谈日期有可能推迟。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原定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有可能无法成行”,并暗示会谈日期有可能推迟。   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前来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会面前特朗普对媒体做出了上述表态。之前一天,美国副总统彭斯曾警告朝鲜“不要戏弄”美方。   此前,朝鲜拒绝了韩国记者申请赴朝报道弃核的入境申请,之前还取消了朝韩板门店磋商,并要求美方不要挑衅,否则将重新考虑是否有必要举行美朝首脑会。(央视记者 王冠)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