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今年我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3000公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 9日,在2018年度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以伊通河项目为重点,完成征地3000公顷;全年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3
 9日,在2018年度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以伊通河项目为重点,完成征地3000公顷;全年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3000公顷,增加住房用地供给,突出保障民生项目用地,全力护航重大城建项目建设。

  2017年,我市全力保证发展空间和项目需求,全年累计获批征地3020公顷,同比增长62%。土地市场量价齐升,全年完成供地2330公顷,同比上升16%。有力保障了中车长客、法雷奥压缩机等省、市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推动了全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今年,全市国土部门将立足发展大局,做好保障发展空间、项目落位、用地需求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创新土地资源利用、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三大攻坚战”。

  今年,我市将以伊通河项目为重点,完成征地3000公顷,保障一小时经济圈、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延长线)、长伊公路、抚长高速、东南湖大路延长线、临河街南延长线等项目全部落位。

  结合过去3年用地需求实际,今年,我市计划供应国有建设用地3000公顷。增加住房用地供给,经营性用地计划指标由500公顷提高至600公顷。突出保障民生,对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和养老服务设施项目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年度计划指标共计330公顷,同比提高10%。公共服务和交通运输项目计划用地指标由900公顷提高至1000公顷,推动伊通河整治、地铁、道路、公园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供应工业用地700公顷,工业用地计划指标约为2017年实际工业用地供应量的2倍。对车辆充电设施、旅游产业、社会停车场等新产业用地实行计划单列,年度计划指标共计150公顷。

  同时,坚守耕地红线,确保耕地不少于137.67万公顷,基本农田不少于117.93万公顷。盘活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以九台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为抓手,不断扩大改革试点成果,进一步推进入市地块数量,力争完成宗地入市地块达到25宗。

  此外,市国土部门将推进不动产登记实现“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将原30个工作日压缩到8个工作日以内,查封、解封等登记类随到随办、立等可取。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