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重庆 » 正文

长虹空调:安装清洗空调的技巧,夏天没有空调,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窝在家里吹着空调、玩玩手机、看看电视,但是空调时间用久了之后也会有异味散发出来,其实这是因为空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窝在家里吹着空调、玩玩手机、看看电视,但是空调时间用久了之后也会有异味散发出来,其实这是因为空调因为使用时间太久,需要清洗了,那么自己应该如何清洗空调呢?今天长虹空调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有关空调清洗安装的相关资料,以及柜机空调的清洗办法。

安装步骤

1、在清洗空调之前,我们应该将空调的电源给彻底切断,然后将空调前的面板扣住的面板突出部分,将面板打开至面板停开的位置,大概六十度角,然后将空气过滤器给向上提起来,将其抽出。

2、如果说空气过滤器当中的灰尘比较少的话,只需要用水或者是吸尘器就可以将它清洗干净,但是灰尘要是很严重,就应该放进含有中性洗涤剂的水当中浸泡10-15分钟,洗干净之后将水分给甩干,放置于阴凉处当中,不要使用高温加热或是烘干。长虹客服

3、洗干净之后,就应该将过滤器的爪部插进前格栅内,用爪部来将空调给锁紧,所以请按前面板的两端和中央的3个部位。装上过滤网后,合上面板静置10分钟后,开启空调并把风量及制冷量调至最大,保持开启空调三十分钟,即可。

二、柜机空调的清洗方法

这种空调的清洗方法和前面介绍的一样,先将电源给断了,然后将面板给拆下来,找到空调当中的蒸发器,将专门清洗空调的泡沫清洗剂给摇晃均匀之后喷在空调的蒸发器上面,然后盖上面板,放置十分钟,将空调开启并且开到最大,这样一直维持三十分钟。为了避免将内部的灰尘与泡沫给吹出来,可以使用一块湿的布将风口给盖住。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