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湖北 » 孝感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AI将成为消费金融的重要驱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  近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伴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崛起,金融行业正跨入金融与科技结合的

  近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伴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崛起,金融行业正跨入金融与科技结合的新阶段――智能金融。智能金融不仅仅是一个前瞻的概念,而是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必然结果。作为与消费者连接最紧密的环节,智能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得到了广泛实践。

  AI思维,就是用

  AI解决问题的思路

  人工智能不只需要观察者,更需要行动者和行业的赋能者。马上消费金融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一直秉承自主研发的发展思路,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通过对前沿技术的扎实研究,构建了全流程人工智能体系。

  成立三年,马上消费金融共计构建了5个领域的业务能力和技术能力,核心是人工智能+智能风控+云平台技术,贯穿从获客到风险到客户服务的全领域的人工智能体系。到今年底,马上消费金融共计将申请150项专利,其中有近1\3跟线上客服连接相关,45%的未问先答,解决率是70%到80%。700多人的研发人员中将近200人跟人工智能相关的。

  和单纯的科技公司相比,马上消费金融的优势在于通过在金融+零售场景的应用可以让技术持续进行迭代,以高科技赋能金融,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金融需求,并以此拉动内需,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

  AI能力:

  AI解决问题的能力

  AI时代,人们最常用的比喻是,

  AI成为这个时代的水电服务。但

  AI能力不是自己抽水发电,而是把

  AI这种水电用来解决企业问题的能力。

  当

  AI赋能全链条信贷业务流程时,会带来哪些改变?马上消费金融利用领先业界的流量、场景等资源优势,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相结合,在智能客服、智能催收系统、智能语音质检系统、刷脸支付系统、反欺诈与授信模型、智能安防系统和智能保顾系统等方面收获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这些创新技术成果除了不断提升优化公司自身的服务和风控水平,还逐步向医疗、百货、金融行业进行输出,赋能多行业发展,力争打造一站式新零售金融科技平台。

  近日,马上消费金融又取得了新的突破,马上金融云正式上线。有力地帮助公司完成了基础设施的再造,让爆发式增长的金融数据的拉升与集成成为可能,不仅有助于现阶段强化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也为在风控、营销、运营与监督等领域的全面智能化创造了基础条件。

  马上消费金融这些创新技术成果除了不断提升优化公司自身的服务和风控水平外,未来还将逐步向银行、保险等金融同业横向拓展,向百货、医疗等消费场景合作伙伴纵向延伸,赋能多行业发展,努力打造新一代智慧金融科技平台。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