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双奥”伊利再升级 成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  8月8日,伴随着会场灯光骤起,北京奥博会开幕式的帷幕缓缓拉开。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

  8月8日,伴随着会场灯光骤起,北京奥博会开幕式的帷幕缓缓拉开。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2018北京奥博会开幕式正式举行。伊利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参与了本次奥博会,将伊利精神与奥运精神所共同倡导的健康理念传递给世界,在全球媒体的注视下彰显伊利品质与伊利的品牌力量。

  在开幕式现场,组委会为伊利预留了象征着伊利与奥运结缘的“伊利时间”。借此契机,伊利在开幕式前发布了以理想与成长为主题的《十年》奥运特别纪念短片,以此致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伊利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品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开幕式中,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与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小萨马兰奇进行了一场“跨越十年的握手”。2008年8月12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老萨马兰奇在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时表示:“正是有了像伊利一样的众多优秀中国奥运企业的支持,北京奥运会成为了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二人的那一次握手画面被投射在此刻的大屏幕上,历史凝为瞬间。

“双奥”伊利再升级 成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

  小萨马兰奇(左)与伊利董事长潘刚(右)在北京奥博会开幕式上握手,携手推动奥运健康事业发展。

  “北京已经两次成功申办奥运会,伊利也已经两次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伊利近年来快速发展,提出了五强千亿的宏伟目标,我们非常欢迎如伊利这样有实力的伙伴加入,与我们一起支持奥运梦想。”十年后的这个夜晚,小萨马兰奇在开幕式的主题发言中说道。

  授牌仪式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进行了发言。他说:“这十年间,伊利作为奥运合作伙伴,以北京为起点与历届奥运一路同行。借冬奥契机,伊利将持续推广冰雪运动,实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推动奥运事业在中国稳步发展,用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双奥”伊利再升级 成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

  小萨马兰奇(左)、于再清(右)共同把“伊利奥林匹克教育发展专项基金”的牌匾授予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以这历史性的时刻为契机,伊利牵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为萨基会理事单位。当晚所有议程开始前,作为博览会的主办方,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共同为伊利授牌,这代表伊利集团与奥博会联系的进一步加深。伊利所追求的“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与奥运精神在此刻交相辉映。

  奥运十周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但对健康的崇尚始终是奥运精神的重要内核。伊利将继续以世界品质,肩负奥运合作伙伴的荣耀与责任,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在提供品类丰富、营养健康产品的同时,向世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拉近全民与奥运的距离,助力奥运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为全世界健康水平的提升带来中国力量,做出中国贡献。

  “伊利愿用产品和企业行动为每一个健康梦想搭建逐梦的阶梯,让世界共享健康。”潘刚在发言中说道。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