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陕西 » 渭南 » 正文

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31日电(记者帅蓉)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31日电(记者帅蓉)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速放缓至0.3%,低于第一季度0.4%的增速。

  欧盟28国第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4%,与上一个季度持平。

  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增长2.1%,低于第一季度2.5%的增速。欧盟28国GDP同比增长2.2%,低于第一季度的2.4%。

  分析认为,贸易不确定性造成企业和消费者信心下降,对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产生影响。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