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吉林 » 正文

安倍晋三:美国征收汽车关税将破坏全球经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上周五表示,美国对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的举措会给全球经济带来严重损害。  安倍在新闻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上周五表示,美国对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的举措会给全球经济带来严重损害。

  安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出口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不会给美国安全造成威胁,否定了特朗普(Trump)政府为是否需要征收关税给出的理由。

  安倍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每年在美国的工厂生产377万辆汽车,相当于日本出口到美国的174万辆汽车的两倍。他说,特朗普政府正在研究的对进口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25%关税的举措可能会导致一些工人失业。

  安倍表示,这不仅会给美国经济带来负面影响,还会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破坏。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