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面对面|张勇:农业金融机会巨大 抓住四大增长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  【编者按】2018年和讯特此以大型专题《信•未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转型、开放、智变、升级、未来”五大板块

  【编者按】2018年和讯特此以大型专题《信未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转型、开放、智变、升级、未来”五大板块,着重探讨科技、资本、模式创新对经济业态的影响。同期力邀各界KOL共述历史、感悟变化、分享经验,明辨机遇与挑战,高瞻远瞩新时代。

  和讯网消息 近几年国家一号文件始终鼓励农业发展,金融服务要逐渐向农业倾斜;在乡村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金融支撑实体业的作用日渐凸显,政策中多次提到发展三农供应链金融。谈到农业金融,中粮信托是佼佼者。和讯独家对话中粮信托副总裁张勇,揭晓农业金融的现状、前景、未来发力点以及农业金融改革的建议。

面对面|张勇:农业金融机会巨大 抓住四大增长点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