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省内外23家企业和156位爱心人士共同捐助---大型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活动进校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4月13日,由甘肃卓航LP13团队联合60名社会公益人士共同举办的你我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活动走进白银市靖远县

4月13日,由甘肃卓航LP13团队联合60名社会公益人士共同举办的“你我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活动走进白银市靖远县第四中学。活动为在场学生、家长和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真诚、开放的平台,现场近700名学生与家长,30名老师以及60名义工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让参与者体悟信任、感恩、付出和责任,以促进老师、学生、家长三者关系的和谐与融洽。

活动首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请家长、老师和学生用一种“我喜欢吃的水果”的打招呼方式作自我介绍,并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尽可能多的朋友。学生、家长和老师很快打成一片,并合作完成了破冰游戏、拼图游戏、大小呼啦圈、风中劲草等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每一个游戏结束,主持人都会邀请个别参与者分享自己内心的感受。“大小呼啦圈”“义工团表演”等环节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孩子借此表达对父母的爱、家长也和孩子说出了心里话、老师和学生互相深情相拥,表达感恩之情。

据介绍,此项活动纯属公益、没有任何商业行为,活动的义工均来自省内外的企业界的高层。活动所需的经费由23家企业和156位爱心人士共同捐助,其中现金捐助近八万元,物资捐助近两万元。记者了解到,这项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活动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经覆盖到二十多个省份、约三百余所学校,百万余人参与其中。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