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虹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成都长虹售后服务维修电话:028-83085150,上门维修电视机、空调维修安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738
核心提示:长虹空调维修中心简介长虹电器维修公司是成都市颇具规模的电器维修企。长虹空调维修中心我们的职责是为全国百姓提供长虹空调清洗

长虹空调维修中心简介

长虹电器维修公司是成都市颇具规模的电器维修企。

长虹空调维修中心

我们的职责是为全国百姓提供长虹空调清洗、加氟、保养和维修、安装、移机等售后服务。

所有业务,包括免费上门服务、及时返修、开具发票等均有公司统一安排,这样是为了避免工人干私活,损害客户利益及公司信誉,感谢您的配合!

如需报修长虹空调,请您拨打公司电话:400-666-1443 ,028-83085150,安全,贴心,有保障。

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长虹空调维修收费标准》,更换旧件返还给客户,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经我公司维修的长虹空调一律实行保修,保修期为三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公司负责免费返修。

客户在我中心维修过长虹空调,可凭收费单据及保修单在我公司再次维修时,维修费优惠10%。

您只需记住我们公司电话028-8308-5150,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享受我们为您量身打造的优质售后服务!

一次合作,一生朋友!

四川省成都市长虹售后服务维修中心,上门维修: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锦江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双流(华阳)、温江、新都、郫县、龙泉驿、青白江、新津、彭州、崇州、金堂、都江堰,各区均有维修网点。
 
 
[ 长虹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长虹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